2010/11/18

台南市→永康市

途經台南榮民之家、康寧園、德輝苑老吾老安養中心、瑞復益智中心

 IMG_9000.jpg 

愉快的一天 開始了,這群可愛的老人除了是傳神義工外也是花博的志工,只要有機會都會跳著可愛的花博舞,不僅可以運動也可以為花博做宣傳。

知名演員馬之秦、新加坡傳神居家照顧協會會長黃美雲女士,還有詩肯柚木家具的董事長都加入這次活動,在這個車隊中還有一位很特別的騎士,就是蕭麗君他在22年遭受父親及前夫傷害,為了生活在酒店工作時遭酒客砍傷及毀容,這次他將與我們一起宣導『生命無法重來;但要活得精彩』

 IMG_9025.jpg

當我看到我們所到之處,不論是老年人、身心障礙者或是小孩,看到他們的臉上、眼中都露出無限的希望,聽到他們睽違已久的笑聲,每每都會從我內心深處,冒出源源不絕的暖流,我告訴我自己既使用盡我的生命來為這些老人服務,我都甘之如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t8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