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牛單車隊部落格留言贈獎活動,得獎留言如下:

記得國小3年級的時候,父親用他充滿能力的大手,在身後扶持我學習騎單車的場景,記憶中父親扶持的手在放開的剎那,無意間學會了單車的那一時刻,乘風而行享受微風徐徐吹來的感動。不知何時我的人生也如同學單車的經歷般,從仰賴父親扶持的日子,轉換成要求父親放手不要干涉的獨立人生。和父親的關係也從親密的夥伴,演變成處處對立的狀態,開始嫌棄他固執、偏心的種種負面聲音,讓我們的關係跌入對立和彼此不諒解,難以化解的冰點。

直至人生跌跌撞撞,摔得滿身是傷,才猛然驚覺白髮蒼蒼的父親,仍如同童年時教導我騎單車般,用他的愛來支持我。期待我能如這個活動的宗旨一樣,期待有一天我可以轉換角色成為年邁父親的支持者,並且願意多多關懷、陪伴和愛他。

(文/蕙蓮)

 

長輩們:您們的精神令我欽佩,身體依然寶刀未老,逆風依然毅然向前,跌倒毫不遲疑爬起,不到終點絕不放棄,讓我這個憂鬱懦弱的年輕人自嘆不如!我最遠的騎乘距離也不過台北到基隆35公里罷了,您們果然印證了羅家倫的文章"藥補不如食補,食補不如運動補"!未來的路還很長,願您們每天都像銀寶善存自行車阿伯一樣,老當益壯喔!我爸爸也85歲了,身體也很強健,那我也要鼓勵他跟您們一樣一起騎單車了!

(文/高志揚)

 

從史上最牛的單車隊,看見神大能的作為在這些老人家身上充分彰顯,雖然自己未能親身參與,但是從報導中看那些老人家雖經歷一些考驗,但最終能咬緊牙關的達成目標,讓我們這些年輕人也不得不對他們表示欽佩,也讓我重新燃起一線希望,要向這些老人家看齊,要勇於追求夢想,並逐夢踏實,因為生命無法重來,但是要為神活得精采!

(文/華國昀)

 

加入守護天使的行列,請為弱勢老人捐款!您的愛心將實際幫助到需要幫助的長輩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t8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